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1-05-25 浏览:2787

  为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举办2021年(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华东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详情如下:

一、竞赛规程

(一)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学生必须是华东理工大学在校生。

 

(二)竞赛内容与方式:

大赛全程基于国家级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互联网平台(网 址:http://www.jctd.net)进行。参赛队通过浏览器(推荐 IE7 以上版本浏览器,以兼容模式运行)接入 Internet,即可在任何地点参加本届大赛。

 

(三)竞赛报名:

1)学生组队规则:①同一学校2-5名在校生可以组成一个参赛队;②开赛后不能增加队员,但因参赛队员没有实际参与比赛或参赛队员本人主动申请退出,经证实后可以减少队员;③每名学生只能加入一个参赛队,如果一名学生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参赛队伍,将取其最低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2)参赛队指导老师:报名时每个参赛队可以邀请本校在职教师作为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不是必须选项,可以没有指导老师。

3)在线报名:关注华理巴巴ERP公众号,在相关报名推送中填写报名表并加入“决策仿真华理赛区”官方群(群号:838453209)。

 

二、竞赛组织

(一)组织机构:

1.校赛: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ERP沙盘模拟协会             

2.市赛:

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协办单位:东华大学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529日截止

2.校内赛试做:2021531日至202166

3.校内赛:202167日至2021614

4.市赛:20219月至202111

 

(三)联系方式:

比赛进度及相关信息将在QQ群内公布,请各个参赛队务必及时关注大赛QQ群。

官方QQ群:838453209

负责人:史洪玫

电话:18512157090

邮箱:1643934869@qq.com

 

三、竞赛规则

(一)竞赛规则:

1.参赛队注册时确保注册信息和报名信息一致;

2.一个队只能使用一个账号;

3.参赛者需要在当天中午12点到次日12点之间提交决策数据;

4.一定要确认提交了数据,而不是保存了数据;

5.若使用默认数据,则认定该队成绩无效,取消资格。

 

(二)评审方式与评分标准

为计算机系统根据经营情况自动评分。

 

(三)奖项设置:

参赛组随机分到多个市场,每个市场均分奖项和三十组的市赛名额。

校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六组、二等奖九组、三等奖十五组,由主办单位为获奖团队颁发相关证书。

 

(四)申诉与仲裁:

大赛设置监督员,负责对比赛过程进行监督。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如有作弊行为、或对其他参赛队采取任何明令禁止的行为干预此比赛进程,经评判,可以给其警告、严重警告并通报批评。对于违规严重者,经报组委会调研、讨论后可以给予取消比赛资格的处分。



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