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商学院教师赴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1-10-21 浏览:1648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率队赴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财汇”)交流访问,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会计学系教师邱穆青、金融学系教师叶志强、经济学系教师张晨峰等一同参加。


吴玉鸣感谢大智慧财汇总经理冯卫强、副总经理李美艳等人的热情接待。他指出,在数据驱动的商学院建设中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如何挖掘数据的价值对教学、科研、产教融合乃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至关重要。希望双方能够聚集各自优势力量,加强技术服务合作,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创造出有影响力的产品。


image.pngimage.png


大智慧财汇总经理冯卫强表示,大智慧财汇作为一家拥有近20年历史的金融数据服务商,形成了以金融大数据和企业大数据为依托,多层次的数据产品结构,财汇现如今已获得市场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华理商学院科研实力雄厚,相信财汇与商学院的合作能够产生重大的研究成果。


image.pngimage.png


最后,随行老师及大智慧财汇工作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加深校企合作,拓展大数据在环境、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撰稿:周嫄娜  审稿:李英、吴玉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