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吴玉鸣教授团队3个项目喜获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7-07 浏览:1601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批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其中,商学院吴玉鸣教授负责的团队获批3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707095738.png

吴玉鸣教授主持的3个项目均与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分别是“城市与区域经管数据实验室(云平台)”项目、“计量经济学‘教产研学融合’案例开发项目”和“基于Jupyter的计量虚拟仿真实验改革”项目,涵盖了“实验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等类型。3个项目的立项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和良好发展态势,对创新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方式、加强实践育人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707095800.png

由吴玉鸣、张晨峰、沈琪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强化协同育人平台的构建和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团队负责人吴玉鸣表示将会以此次获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严格按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要求,持续强化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能支撑引领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经管类人才。

 

撰稿人:黑建毅  审稿人: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