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电子商务“三创赛”优质项目线上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06-18 浏览:1709

近日,2020年第五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落下了帷幕,本届大赛涌现出多支表现优异的团队,其中,“俞音校园音乐”团队凭借“俞音APP”项目独特的创意、醇厚的校园情怀和具备市场投资的潜质,获得了本届校赛的特等奖,也得到企业评审的青睐。

为了促成“俞音校园音乐团队”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6月17日中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双方开展了“三创赛”优质项目线上对接会。实验中心主任李英、团队指导教师商学院周伟、上海大猎英才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文豪和俞音团队全体队员参加。

202006181526201_副本.png

周伟作为俞音团队指导教师,对项目的建设初衷和团队构成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将以项目创意为前提,尝试进行市场推广,并根据市场反应确定具体的发展方向,脚踏实地地作出成果。随后,“俞音校园音乐”团队根据校赛中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的改进之处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就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规划。杨文豪表示将尽力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市场营销方面给予团队指导。

李英表示,杨文豪作为华理校友,在创新创业领域成绩卓然,并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和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华理一直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实验教学中心将秉承学校指导思想,进一步发挥培育和引导作用,为从“三创赛”中脱颖而出的团队能找到优质发展平台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希望借今天对接会的契机,双方能取得实质性进展,加速“俞音”团队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