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19-11-19 浏览:1540

11月1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市落下帷幕,来自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120所高校队伍的600余名大学生同场竞技。

 1.jpg

华东理工大学代表队自组建以来,在指导老师夏卫红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勇夺上海市赛一等奖,获得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上,队员们沉着冷静,大胆决策,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华理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斩获全国二等奖。

 2.jpg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锻炼学生自主学习和分析决策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