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19-11-19 浏览:1456

10月18日和11月15日,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分别在徐汇和奉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实验教学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收集同学们对实验中心服务及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实验教学。来自11个本科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与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的关注点主要聚焦于商学院两校区的实验室硬件环境、实验教学管理、实验资源配置、数据库使用、实验室开放制度等方面。在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3.jpg

针对两次座谈会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将仔细梳理、认真总结,切实找出有益可行的具体措施并尽快落实,为两校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验实践环境。

3.jpg

撰稿:李亮  审稿: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