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万得数据库培训在奉贤校区顺利举办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19-11-19 浏览:1501

为了帮助我院奉贤校区本科学生了解和使用万得数据库,实验教学中心特邀万得资深培训师来我院为奉贤校区本科学生举办了一次万得数据库的培训。培训于11月15日下午在奉贤图文信息中心715举办。来自商学院各个专业不同年级的70多名学生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主持。

1.jpg

本次的培训讲师张扬,硕士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具有证券、基金和期货从业资格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WFT金融终端的介绍(以股票为例)、经济数据库(EDB)、行业中心(WI)和产业链平台、板块数据浏览器(SEE)、股票数据浏览器(EDE)、个股F9及EXCEL插件使用等几大板块,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同时,讲解了Wind金融终端的快捷使用功能。培训会上,学生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互动。

2.jpg

最后,学生根据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向培训讲师提问,与讲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的培训,有助于奉贤校区学生更好地将万得数据库应用于实验实践和创新研究中。

撰稿:李亮  审稿: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