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19-06-17 浏览:923

6月14日下午,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商学院新大楼214召开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主持。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吴玉鸣、副院长董临萍、本学期相关实验任课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45522743368cbf83068f76ffe5c435f_副本.jpg

在会议上,李英作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汇报。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实验中心开展的工作;然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和学校层面针对实验中心进行专项检查的结果反馈以及实验中心建设措施,并针对其中的有些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于困惑的、认为不合理的部分积极征询大家意见,努力地使接下来的工作更加合理有序地向前推进。

同时,对于实验教学中心拟定的《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质量标准》、《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档案管理办法》两个文件,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意见征询。各实验任课教师也纷纷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会议的召开对于实验教学资料的规划化、归档管理的科学化具有指导意义。